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提升考试装备水平,保证考试顺利实施
我校顺利实施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1 20:5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8日、19日,我校顺利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此次考试共有考场329场次,考生9795人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常态下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组织与实施,戴铭副校长担任考点主考,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要求既要确保考试的安全稳定,也要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一是加大标准化考场设备投入。在考前对广播系统和无线电屏蔽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有效提升了听力考试的保障水平和考场无线电信号的屏蔽效果,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二是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考务人员培训会、监考人员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对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培训,提高了各部门及相关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协同能力。在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在全体监考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戴铭副校长巡查考场情况

 

考前工作协调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