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蒋子华一行到启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邓刚 发布时间:2023-04-03 09: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下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书记蒋子华一行到南宁启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参观完启誉公司后,蒋子华一行与启誉公司黄树才董事长、申明丽总经理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就业专题座谈。蒋子华对11年来双方的合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启誉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大家就学生的专业培养、心理建设、职业道德、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

最后,蒋子华真诚的邀请启誉公司到学校开展企业宣讲,拓展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招聘和签约我校的优秀毕业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