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我校建校于1956年,是我国创办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1999年开办高等职业教育,2001年成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成立高等职业教育处。

现设有针灸推拿、医疗美容技术、护理、护理(口腔护理方向)、口腔医学、中医骨伤、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品生产技术等13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目前在校生4269人。先后与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广西元之源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柏康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药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百丽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中山市中医院(保健中心)、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弘中健康中心)、柳州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广西友和古城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已开办企业订单班40余个。

我校高职教育以培养中医药养生保健、医疗美容保健人才为办学特色,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广西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具有中医药养生保健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