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高职院与广西健之佳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实习实训科 作者:黄其佳 发布时间:2022-05-10 15:38:4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上午,高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武一行来到广西健之佳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展开交流座谈。   

会上,刘武回顾了我校与健之佳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的十年历程,充分肯定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当前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  

广西健之佳总经理王年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健之佳公司于2020年成功上市后,公司发展步伐快速,导致人力资源运行压力加大,公司有充分信心与广西中医药大学携手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此次交流会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双方加强沟通、共进共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