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1年选拔优秀专科学生进入本科学习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9 21: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20号)和《广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学生进入本科学习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高职院学工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现将2021年选拔优秀专科学生进入本科学习推荐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五天2021年5月19日-2021年5月23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到高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黄陆良;电话:19977006797

 

附件:优秀专科学生进入本科学习推荐名单

                                         

                    广西中医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