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作者:图文:高职院团委、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学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13 17: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3月9日-10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在万力社区开展社区义诊活动。本次义诊邀请广西中医药大学陈雪斌教授、易自刚教授等专家为社区群众义诊。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共55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社区义诊专家义诊、针灸推拿和中医药健康知识宣讲等环节组成,共为300多名社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1000份,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从大学校园走向社会课堂,真正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汗水中学会了奉献,在服务中学会了成长。志愿者们表示:要用专业知识和实践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1

专家为群众义诊

图片2

志愿者为群众测血压

图片3

志愿者为群众推拿按摩

图片4
志愿者为群众艾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