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兰政霖 发布时间:2023-12-21 18:55: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9日,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金花茶公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上微党课活动。

    在金花茶公园内,党员们逐一参观了金花·识廉园、金花·爱廉园、金花·悟廉园等区域,在茶与廉高度融合的建筑主体、景观展品、雕塑、植物造景和廉洁文化故事中“遇见”金花茶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借花喻廉,借景仿物的氛围中学习领会廉政思想。随后,支部书记邓刚结合中国历代清官廉吏于成龙、陈踽、冯子材的故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使党员们深切的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

    支部党员在参观了廉洁文化主题园后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清正廉洁的思想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共同营造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校园环境。

fa7e57fbb4f6a33c6d2b54e12981bf5
活动现场
db3b5caa4987c6712592071a5b79bc1
支部书记上微党课
38196755ec433ccaab57b6b21ea18cd
合 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