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兰政霖 图片:邓刚 发布时间:2023-12-18 16:27:4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上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在东葛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校)党委班子成员、院(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校)党委书记蒋子华主持会议并领学了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竑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相关主旨演讲、重要文件作中心学习发言;院(校)纪委书记黄勇围绕清廉广西建设、就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勇于自我革命作中心学习发言。

重阳老年公寓、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赴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现场作了交流学习。

会后,蒋子华对此次召开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领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明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三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收官工作,压紧压实好责任,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c6779632674d42da2da0859bffe33071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