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推优工作

作者:图文/高职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18 09:59: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为党组织输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1日-12月15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43个团支部在明秀校区和北湖校区开展推优工作。

为保证推优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通过组织推优示范、团支部委员培训和现场指导等指导各班团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推优流程进行推优工作,全院138名优秀共青团员通过团支部推优。推荐优秀团员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

通过推优工作,进一步坚定了高职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提问环节
提问环节
推优示范

                                                                         推优示范

推优现场
推优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