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职院团委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图/文:高职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01 17:5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青年大学生自尊自爱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文明健康的性道德观,提升防艾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能力,11月2830日,高职院团委分别在明秀和北湖校区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防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开展宣传,通过知识宣讲、问卷调查和互动小游戏等形式吸引明秀北湖两个校区3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册。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真正让大学生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防艾的第一道防线。

游戏环节1

游戏环节2             活动现场

游戏环节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签名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合 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