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东盟校区正式启用

作者:图:钟钊龙 文:邓刚 发布时间:2023-11-29 15: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28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东盟校区启用大会隆重举行。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春,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岳桂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副处长杨有刚,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明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局长蔡翔,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书记、总经理张伟,各兄弟院校、参建单位、合作企业、优秀校友代表,附设中医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历届校领导和退休老职工代表以及东盟校区2022级全体学生共1300多人参加启用大会。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书记蒋子华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锣鼓声声响彻云霄,学生社团的龙狮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气氛热烈。姚春宣布“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东盟校区正式启用”。

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姚春宣布“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东盟校区正式启用”

 

    大会上,岳桂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东盟校区正式启用是广西中医药大学和附设中医学校的喜事,也是我区中医药教育发展史上的大事。他强调,附设中医学校东盟校区的正式启用,是学校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谋划新发展的重要契机,更是学校历史与未来的连接点、光荣与梦想的交汇点。希望附设中医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


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岳桂华讲话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东盟校区项目位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建大道29号,占地363360.3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69480平方米,项目建成可容纳8000人在校学习。东盟校区项目于2020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2023年10月14日首期165亩校园投入使用,建成有实习实训楼1栋,学生公寓2栋,学生食堂1栋,门卫保安室1座,足球场1个,篮球场7个,羽毛球场7个以及园林、道路等,建筑面积约48850.49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约1100人。东盟新校区的建成投入使用,使附设中医学校实现了从全区办学面积最小的中职学校到全区校园面积最大的中职学校的华丽转身,开创了发展的新纪元。同时也为中医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