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职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文/林梓约 图/学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17 11: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广西中医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1月7日和11月14日分两批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7人开展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关》的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林梓约老师、纪检委员丁天全老师带队出席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蓝本,用丰富的细节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与志愿军保家卫国的英勇无畏精神。通过观看影片,老师、同学们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激烈残酷,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为了争取更广大人民的幸福和社会的和平安定,抗美援朝志愿军们伟大的家国情怀;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生的爱国热情与时代担当,激励师生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支部书记林梓约也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扬红色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百折不挠的斗志和品质,争做时代先锋,砥砺奋斗意志。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