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职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以清廉家风 涵养时代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林梓约 发布时间:2023-11-02 16:5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清廉家风文化,2023年10月31日周一下午15:00—17:30,高职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9人开展“以清廉家风 涵养时代新风”主题演讲比赛。支部书记林梓约、支部委员丁天全、吴静思、杨曼丽出席活动。

围绕“清廉家风”主题,1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生动讲述了诸葛亮、范仲淹、司马光等中国古代名家一生清廉勤政、廉洁治家的清廉故事,以及李大钊、董必武、黄大年等一批革命家、革命先烈、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清廉节俭的家风故事,他们通过讲述廉洁自律、向上向善的清廉家风故事,弘扬和宣传了新时代良好家风,强化了支部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引导支部师生见贤思齐、廉洁奉献

最后,演讲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支部书记林梓约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准点评和充分肯定,对参与比赛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指出:良好家风是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源头活水”,也是党风社风民风的重要滋养,希望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精神养分,自觉传承廉洁自律的家风文化,廉洁自身、廉洁齐家,以廉洁家风文化,涵养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UJ%N%KFTO2PIN[X$D1R(~HL

比赛选手风采

1A2F083C3C283D2E781B5933368CECB7 支部书记林梓约和比赛选手们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