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举办2023年党务工作培训班

作者:兰政霖;图:邓刚 发布时间:2023-11-01 11:49: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10月29日,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在广西干部学院举办2023年党务工作培训班。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各党支部委员、党员及青马工程的学生团干近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书记蒋子华做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2023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深走实。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传承创新,扎实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建带团建,做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委员、副院(校)长林原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共分为专题理论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三个环节。专题理论辅导环节,邀请了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尹红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庄严、广西日报社南国今报总编辑谌贻照,分别做了《推进“五基三化”建设 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与应对》《无细节、不新闻——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的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和金海湾红树林生态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之路;研讨交流环节,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就“党建如何与业务工作更好的融合”为题展开研究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碰撞思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干货满满,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强大动力。   

图片1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

                尹红英副教授做《推进“五基三化”建设 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专题授课

图片3(1)(1)

               庄严副教授做《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与应对》专题授课

图片4

谌贻照教授做《无细节、不新闻--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专题授课

图片5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

图片6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金海湾红树林生态区

图片7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之路

图片8各组学员代表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