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期百村宣讲活动

来源:图/文 高职团委、“青马先锋”百村宣讲团 作者:王佳悦 发布时间:2023-09-18 15: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9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全院“青马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等100名志愿者,深入广西各县市132个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和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微宣讲”活动。

本次百村宣讲活动创新宣讲形式,志愿者们用“白话”、“家常话”、“面对面”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现代化农业、农村基本制度、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展开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另外,志愿者们为群众健康义诊、讲解中医药基本知识和常见传染病防治等。

通过此次百村宣讲活动,志愿者们在帮助基层群众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了解党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_-1571632671__68cded89e6ab266150cdfee2594758d6_-803283070_Cache_-33b35a4daaba6129_0_xg_0

王惠群同学在宾阳县宾州镇古双村宣讲


_1672461764__6cc41801b21cfae43522b3b2ecc24afa_1114193237_Cache_-207d5fb7b7c7849_0_xg_0

陆贝佳同学在宾阳县宾州镇宋村宣讲


IMG_256

黄云华同学为村民示范心肺复苏基本操作


王佳悦同学在德保县荣华乡上河村宣讲

王佳悦同学在德保县荣华乡上河村宣讲


曾诗程同学在贺州市黄田镇黄田村宣讲
曾诗程同学在贺州市黄田镇黄田村宣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