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职院召开护理(专升本康养班)学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高职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下午,高职院在明秀校区高职实中心举办了一场“2023级专升本护理康养班座谈会。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院(校)长刘竑清、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刘武参会。

会上,刘竑清院长将同学们职业规划每个阶段可以达成的目标进行了分析,同时指出同学们在文化知识、人文素养以及人际交往能力方面的不足,鼓励同学们抓升本的学习机会,及时做好从学生到准职工的角色转变,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脚踏实地,刻苦用功,不负使命。接着,刘武副书记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等一系列关心的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护理(专升本康养班)的同学感受到了大学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温暖与重视,对未来职业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不辜负祖国和老师家长的期望,让青春在康复养老事业绽放。

图片2

座谈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