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开展第39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17:59:02 浏览次数: 【字体: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高职院、护理专业部、药学专业部、德育人文体育专业部、临床专业部、中医专业部、医学基础专业部、中心实验室及重阳老年公寓、重阳幼儿园、大沙田门诊部等校办产业的教师,向长期奋战在教学、养老服务、康体保健、幼教和门诊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院(校)领导们仔细询问了老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教师们进行座谈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在我校即将搬迁入驻东盟新校区开启办学新纪元之际,勉励大家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齐心协力,为学校共谋新发展,共创新业绩。

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将更加潜心教书育人,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倾心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医务工作者和大健康人才。 

走访慰问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走访慰问护理专业部、中心实验室

 

走访慰问重阳老年公寓

走访慰问康体保健中心

 

走访慰问大沙田门诊部

走访慰问重阳幼儿园

走访慰问药学专业部

走访慰问医学基础专业部

走访慰问德育人文体育专业部

走访慰问中医专业部

走访慰问临床专业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