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附设中医学校成功举办2023届护理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文:黄陆良 图:闫观 发布时间:2023-06-02 12: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由广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主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附设中医学校承办的2023届护理毕业生双选会在明秀校区举办,来自区内外26家用人单位为我校中、高职护理学生提供了近320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为我院(护理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平台,当天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图片1

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图片2
与用人单位交流
图片3
学生求职应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