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图/文 高职院团学 发布时间:2023-05-29 17:43: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广西中医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附设中医学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秀校区国际交流学院3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丁天全老师、于春秋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李丹同学主持,127名学生代表列席参会。

大会开始后,丁天全老师作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在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和引领青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未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生骨干要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二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三是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李丹代表作的《争做新时代青年,勇担新征程使命》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韦雯慧等20位同学组成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发出了“加强自我管理,树立自律意识;加强自我服务,不断完善自我;加强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勇于自我创新,敢于承担责任;”的倡议,号召全院学生努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智慧。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构想与规划,为我院学生委员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也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院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提高更多更好的服务。

 

图片3
宣读工作报告
图片1
代表投票
图片2
新一届学生委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