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请进来”: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高职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21: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25日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分别在明秀校区和北湖校区设立会场邀请肇庆正大国健康复医院、广西怡合健康管理公司、广西和桂集团、柏乐口腔12家用人单位,为我院(校)778名2023届毕业生做线下招聘宣讲。

会上,蒋子华书记、刘竑清院(校)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鼓励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动员学生到基层就业,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的洪流中去,逐梦青春,建功立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以海报、视频、PPT等形势,为到场的应届毕业生们详细地介绍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信息。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单位与学生进行交流和面试,经过初步面试,用人单位和部分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企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并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为推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我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图片1蒋子华书记和各招聘单位人员合影

图片2刘竑清院(校)长为2023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

图片3

和桂集团宣讲

图片4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