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研讨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文:兰政霖 图:邓刚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0: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下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在东葛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研讨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校)党委班子成员、院(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校)党委书记蒋子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校)长刘武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相关内容作领学发言及学习体会;院(校)纪委书记黄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中心学习发言。

财务科、审计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现场作了交流学习发言并分享心得体会。

会后,蒋子华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悟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把握方法,推动发展,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批示精神落细落实;三是要抓好党建,强化保障,坚决扛起促发展、保平安、净风气的重大责任;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持续营造团结奋斗,公平公正,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