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21: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勇玲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叶勇玲从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和践行为民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报告,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支部工作计划。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指出,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学生管理工作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在2021年里我们要积极将支部建设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实现学校的综合实力提升及长远发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科研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全面客观地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工部党支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明确了党员自身的责任,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和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实现行有标尺、干有方向、评有依据、赶有目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