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我校教师在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微课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15 14:22: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微课评选活动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

    我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潘立老师讲授的《乡村组织振兴,保障安定有序》和王玉洁老师讲授的《以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微课从137组本科参赛作品中突出重围获得决赛的资格。决赛采取现场授课、专家提问、选手答辩的形式依次进行。两位老师在决赛中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均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获奖,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持续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也是我校强化思政教师队伍,通过思政课教学构筑辅导员政治素质提升平台的重要体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对思政课教育教学规律的认识,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

IMG_20230514_17233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