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我校举行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15: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举行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

55下午为引导学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理论水平,主动担当时代责任。我校在仙葫校区小礼堂举行了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决赛

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4月底,我校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学院范围的线下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有12个作品突出重围进入到最终决赛。

决赛中,同学们分别从青春担当、乡村振兴、中医药文化自信等视角,用小切口讲述大道理,以小故事抒发大情怀,将宏大理论落小落细落实,将书面语变成知心话,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生动宣讲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廖晓婷和国际教育学院香港学生李素霞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叶佳婧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徐莹洁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赛事以同龄人视角,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调动了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合影
合影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2
选手风采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