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我校在全体本、专科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12-12 17:03:3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在全体本、专科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学风清新的校园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学校 “清廉桂中医”工作安排于今年10月在全校本、专科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为确保主题活动开展的质量,学生工作部(处)引导同学们查阅、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清廉中国”板块的关于家风、诚信、论文写作等众多详实资料;各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主题班会中从大学生学习生活、专业发展视角向同学们深刻解释了清正廉洁的思想内涵,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成为一名“清廉学生”,树立“清廉医风”的正确价值观。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全校本专科所有班级均通过开展大学生讲廉洁小故事、观看廉洁教育视频谈感想、开展廉洁倡议签名 “清廉桂中医”建设、开展“诚信”主题班会以及开展党的基础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开展了 “廉洁教育”的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明晰了清正廉洁的内涵和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以廉洁为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建设“清廉桂中医”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升本班开展廉洁故事分享活动

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医药卫生事业管理班开展“反腐倡廉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妇幼保健班同学观看廉洁教育电影谈感想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歌曲合唱和廉政诗词朗诵活动

药学院2019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清廉桂中医”主题班会

2020级护理学4班召开清廉护理主题班会的反响宣传信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