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服务总队>详细内容

大学生服务总队

阳春三月学雷锋,公益志愿献爱心
我校学生服务总队联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学雷锋,公益志愿献爱心

——我校学生服务总队联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年3月,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联合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开展“阳春三月学雷锋,公益志愿献爱心”系列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期,广西青年讲师团宣讲讲师、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指导老师王金兰老师向同学们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雷锋精神伴我行”专题宣讲。王金兰老师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内涵、价值以及传承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帮助同学们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最大限度地激活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正能量。在雷锋精神的思想引领下,“一元捐”活动和个人雷锋事迹征文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一元捐”活动于3月26日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五和食堂正门口开展,共有227位同学捐款,捐款总金额共743.27元,此笔捐赠款将通过云天慈善基金会,把同学们这份爱心传递给乡村的每一个有需要的儿童。个人雷锋事迹征文活动共有69位同学投稿,同学们用真挚的言语描述自身的雷锋事迹,在雷锋精神的指导下为社会贡献力量。

    “阳春三月学雷锋,公益志愿献爱心”系列主题活动,彰显了桂中医学子“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风气,将雷锋精神与个人行动相结合,在实际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始终以饱满、积极的奉献精神服务他人,促进社会的美好发展。

  

1682380804306

王金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同学们积极进行爱心捐款

 

工作人员合照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