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服务总队>详细内容

大学生服务总队

我校大学生服务总队举行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6-07 22:45: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和锻炼新兴力量,促进大学生服务总队持续发展。2022年6月7日,我校大学生服务总队于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17会议室举行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学工处副处长曾淑文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王金兰老师和赵静老师莅临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观看总队本年度活动视频,一同回顾了总队一年来的点滴历程。之后曾淑文副处长对总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队的未来寄予了较高的期望。随后总队队长对总队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王金兰老师和赵静老师对总队过去一年工作突出的优秀常委部长和优秀委员进行颁奖,对优秀委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由衷的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表彰过后,竞选委员踊跃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面对学长学姐的一系列提问也都能坦然处之。最后,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完成了总队新老成员的交替,实现了传承与发展。希望大学生服务总队在新一届成员的带领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朝着努力建设成一支高素质的公益性服务队伍的方向前进。希望大学生服务总队的新一届成员在总队这个平台上不断锤炼意志,增强本领,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观看年度视频

优秀委员合影

换届大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