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服务总队>详细内容

大学生服务总队

“三月春风处处有,雷锋精神心中留”——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联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11:46:2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雷锋好典范,三月花开助人乐。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行动,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联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了清扫宣传栏与检查教室设备开关系列活动。

在清扫宣传栏活动中,学生分组对校园内的宣传栏进行清扫。大家认真清扫、配合默契,清除了宣传栏上的灰尘、胶布等污物,校园内的宣传栏焕然一新。劳动中的志愿者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开关有序,便利你我;点滴力行,共建文明”教室设备开关检查活动中,学生按分工表对各自负责的教室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和登记,为学校的教学和维修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大学生服务总队秉承“自立自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在美化校园环境、优化教学环境的同时,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劳动、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三月虽过,我们相信雷锋精神将永驻心间,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坚守新时代雷锋精神,饱存一份志愿服务的初心,将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清扫宣传栏

清扫废弃海报

清扫宣传栏活动学生集体照

检查教室桌椅

检查教室时钟

“开关有序,便利你我;点滴力行,共建文明”活动大合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