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 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4-03-14 10:56:4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第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桂科协组发〔20246)要求,现开展广西中医药大学科协第十八届广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通知有关条件和要求认真填报相关表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深刻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二)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 40 周岁(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 45周岁(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历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不重复授奖。历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含团队奖负责人),不作为中国青年科技奖被提名人选

二、推荐候选人名额

各单位、部门可推荐候选人1名。根据上级文件对于候选人名额候选人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共向自治区科协推荐本校候选人1名。

三、推荐工作要求

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参见《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在2024年3月21日12:00前纸质版《中国青年科技奖提名表》一式5份,附件材料1套,装订成册(候选人根据《提名表》"主要代表性成果"栏提交相应证明材料)报送至仙葫校区合德楼313室,逾期不再受理。

(二)通过评审的候选人在2024年3月31日18:00前完成系统填报,填报完成将在系统填报资料导出打印后,交至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仙葫校区合德楼313室)。 

 

未尽事宜,联系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

联系人:杨洋、于丽

联系电话:0771-4733943 17777168986

电子邮箱:kjccgk2013@163.com

 

附件: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桂科协组发〔2024〕6号)附件.zip


 

 

 

科技处

2024年3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