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推荐第四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候选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18: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推荐第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候选团队和个人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信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评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的创新争先奖集体和个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团队/个人推荐数量

我校科协可推荐广西创新争先奖集体候选对象1个、个人候选对象1名,广西杰出工程师奖候选对象1名。学校各单位、部门按照申报条件择优推荐,推荐的广西创新争先奖集体、个人、广西杰出工程师奖候选对象各不超过1个。

二、推荐条件

推荐条件参见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信厅等多单位联合下发的《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评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的通知》(附件1)。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第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卓越工程师奖)候选集体、个人提交以下书面材料进行校内专家评审所有书面材料一律采用A4纸规格。

报送材料清单如下(1)推荐工作报告1份注明是否经过单位、部门内民主推荐、广泛征求意见;(2)《广西创新争先奖推荐审批表》《广西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审批表》纸制版一式5份;(3)附件材料1套,单独装订成册,其中候选人根据《广西创新争先奖推荐审批表》《广西卓越工程师奖推荐审批表》"重要成果列表"栏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候选团队提交"主要成绩和贡献"栏涉及内容相关证明材料。

二、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通过申报奖项的团队和个人须在3月25日24时前登录“广西科技工作者之家”或“广西科协”网站首页,点击进入“广西科协智慧评审系统”完成申报。

四、材料报送时间、地址

各推荐单位请于2024年3月25下午下班前将推荐纸质材料报送到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联系。

联 系 人:杨洋 于丽 

电子信箱:gxtcmukjc@163.com

地 址: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合德楼313


 

附件:1.《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评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的通知》

1-1.广西创新争先奖推荐审批表(推荐个人用)

1-2.广西创新争先奖推荐审批表(推荐团队用)

    2.广西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审批表(推荐个人用)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24年3月1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