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4 10:31:32 浏览次数: 【字体:

320日,我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圆满结束。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集中申报期全校共申报基金项目625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2项,增幅7.2%。申报项目涉及6种资助类别,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地区基金项目。项目研究领域覆盖医学科学部、生命科学部、化学科学部、管理科学部、地球科学部、数学物理科学部等6个科学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校长姚春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上讲强调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对学校学科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至关重要,要求全校师生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组织勇于创新,同心协力在本年度基金申报立项工作中争创佳绩。肖健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申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要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做好顶层设计,认真服务好广大申报人员,扎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

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以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着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着力加强科技平台建设,不断推进广西中医药事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