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广西中医药大学科研管理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 16: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5日,我校在仙葫校区召开2024年广西中医药大学科研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肖健,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处的负责人,以及二级单位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肖健肯定了学校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学校科技发展存在的不足,强调要求加强顶层设计,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深入挖掘潜力,加强科研人才培养,力争在重大项目、科技奖励、平台建设等方面获得新的突破。

 

科技处王孝勋副处长汇报了2023年全校科技工作情况,第一附属医院、附属瑞康医院、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分别介绍了科研管理的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各二级单位汇报交流了2023年的科技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凝聚共识,通过交流经验、部署任务、指导工作等多种方式促进我校科研管理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业务功底,对有序推进我校2024年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9a71dab4c5e83ca3859741f0c6a453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