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副校长肖健给分管部门及联系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2 09: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肖健在仙葫校区合德楼525会议室作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学校科技处、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络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海洋药物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等部门和联系单位负责人及领导人员参加党课学习。

肖健以具体案例讲解了如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他对所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廉政风险点逐条进行剖析,并归纳总结了共性问题,强调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选人用人、经费管理中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为全面深化“清廉桂中医”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