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欢迎您!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7 19: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合德楼401会议室组织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及附属单位纪委全体专职纪检干部集中观看了《让利剑永不蒙尘——广西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纪委副书记李月发作警示教育讲话,他指出纪检干部没有天然的免疫力,监督者更应心有规矩、行有尺衡,要敢于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学校两级纪委应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扛好“监督执纪问责、保障服务发展”职责,以警示教育片中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好“两个对照”剖析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