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欢迎您!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15年“杏林清风”沙龙活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 作者:奈良毅 发布时间:2015-09-29 11: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924日下午,由校纪委、监察室主办的广西中医药大学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15年“杏林清风”沙龙活动在仙葫校区图书馆521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尤剑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连招,校纪委委员,各院(系)级党委、党总支书记,附属单位纪委书记和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副主任黄燕主持。

校党委书记尤剑鹏在会上指出,在全校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既是落实自治区纪委、自治区高校工委的工作部署,也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然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尤剑鹏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按照校纪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梳理、排查相关问题线索,按步骤统筹推进,努力提高专项工作质量;三要主动履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完善查处和预防腐败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连招针对全校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从20159月至20166月,学校将重点围绕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民生资金使用管理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窗口行业和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问题、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二级学院办班招生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等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线索排查、纪律审查,依纪依法对相关问题进行分类处置,并严格责任追究。要求各级纪委、院(系)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专项工作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的重要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还围绕学校2015年“杏林清风”沙龙活动主题“如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校党委书记尤剑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连招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