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喜讯】我院荣获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3-06-27 0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讯】我院荣获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供稿:黄敏玲 编审:秦燕

近日,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文明办、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下发的《关于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的通报》,我院《医心守护养四季中医宣教弘国粹——医院思政引领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是全广西三个获奖项目集体之一。

医心守护养四季项目结合中医特色传统文化,以四季养生为核心,打造社区、医院、乡村三大志愿服务阵地,主要分为“价值引导”、“形神共治”乡村关爱服务、“情志调护”医院人文服务、“医养保健”社区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内容,价值引导贯穿全程,以中医文化自信等教育议题进行医学生第二课堂思政建设,提升志愿者的整体素质。整合三大服务阵地聚力拓展服务影响,项目深受患者、社区居民喜爱。

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将会再接再厉,以项目为核心推动,助力医院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化建设,展示广中医青年志愿者之风采,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