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医院团委举办五四快闪红歌会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院级“青年先锋”表彰会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16:29: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展现我院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委在东葛院区门诊大堂举行五四快闪红歌会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院级“青年先锋”表彰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出席活动,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飘扬的红旗中拉开帷幕,青年先锋、团员团干代表们以青春活力的快闪形式,在大堂合唱《红旗飘飘》、《少年》等歌曲,奏响青春乐章。

议程第二项是表彰2021年院级“青年先锋”,共有19名青年职工获此殊荣。钟远鸣为获奖“青年先锋”代表颁发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广中医青年们以歌声礼赞建党百年的辉煌征程,以模范力量奏响时代乐章。下面,让我们将目光转向可爱的青年们, 用镜头记录下他们青春的模样,以青春之名致敬最美的他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