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参与“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5 16:46: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上午,我院团委联合南宁地铁会展中心站、广西建工集团三公司在南宁市兴宁区茶花园举行“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委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骨三科、东葛急诊科和仙葫急诊科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展,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锨铲土、挖坑放苗、培土踩实、亲手栽种一片绿色。天气虽飘着小雨,但我院青年们热情不减,专注于培育蓬勃生机的绿色生命,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整个山林上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种植树10余株。本次行动是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之一,是推动我院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影响力的重要行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在建设“生态广西”中的生力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