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我院团委组织青年文明号成员参加第三届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医务青年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6日上午,由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医务青年发展联盟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同心战疫·守正创新”第三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医务青年发展论坛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举行。全国中医药院校青年专家、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附属医院青年代表、师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约200人参加论坛,其中我院36位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我院青号成员们上午认真倾听6位专家的“同心战疫、守正创新”主旨报告,下午参与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交流会,参与讨论并分享发言。仙葫院区骨三科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我院参加了论坛的“青年文明号”展,向参观者们展示三Xin文化的创号特色。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养生膳食本,号员们将患者最关心的术后膳食和养生食谱整理编辑,介绍术后不同时期、不同季节适宜的膳食疗法;还有科室秘制的术后开胃酸梅汤,引得参观者驻足品尝,赞不绝口。另外我院选送的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全体签名的出征旗帜在此次战疫物品展中展出,彰显出我院中医青年医务工作者不畏险阻、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

目前我院共有省级青年文明号2个,市级青年文明号6个,院级青年文明号9个,希望各级青号集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号间的学习交流,展现“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春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