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党总支开展学生党支部第四季度党课学习交流会

来源:一附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09: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党总支在明秀校区开展学生党支部第四季度党课学习交流会。学院教学党总支书记罗之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参与了本次党课学习会。党课学习会由伍思佳同志主持。

会上第七学生党支部黄义翔同志、第五学生党支部韦柳因同志、第八学生党支部莫绍军同志、第六学生党支部张铭同志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开幕式致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要点、《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处方管理方法》等角度分享学习成果,号召广大青年向广大运动健儿学习、加快体育强国建;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减少能源消耗;强调药物安全和合理用药的重要性。

会上罗之瑜以北京亚运会与杭州亚运会的对比和科学发展观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认清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必然性,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依法办事、依法行医的理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