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勇到第一临床医学院作就业动员

发布时间:2023-11-08 10: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明秀校区东梯二教室召开学院“双选会”就业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勇到会并作就业动员讲话。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华业、学院党委书记桂雄斌、田东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刘春光、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8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邹勇从时代就业特点的变化,启迪同学们客观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用青春去锻炼去奋斗,丰富自己的阅历和能力,在平台更好,历练机会更多,担当责任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桂雄斌结合国家医改政策和医院医学专家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先就业再创业,立志当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

肖华业介绍了学校双选会的参会单位、招聘岗位情况,双选会是学校和老师们辛勤努力搭建起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就业岗位和机会,积极就业。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之瑜从历年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广西各医院的规培招录情况进行了就业指导。辅导员李明芳讲解了“双选会”的签约注意事项。

会上,田东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刘春光作了招聘宣讲并进行了现场招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