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党总支开展学生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08:41: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党总支在明秀校区东梯一、东梯二教室开展学生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交流会。学院教学党总支书记罗之瑜、各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参与了本次党课学习会。

会上第二学生党支部张静怡同志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本内容,学习和弘扬了宪法精神;第四学生党支部崔琪悦同志《以国家安全体系和现代化》为切入点,回答了为什么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现代化的问题;第一学生党支部陆凯丽同志将专业和国家人民所需相结合,深刻剖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三学生党支部蓝景图同志解读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法律条文,讲解医疗机构的责任与义务。

会上罗之瑜书记以宪法总纲为切入点,分析总结了四位主讲人的特点和不足,强调了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法律意识,做学法知法守法的模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