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泰国碧瑶大学师生到我院交流

来源:一附院 作者:何东凌 发布时间:2023-06-19 11: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下午,泰国碧瑶大学中医系主任王菲带领师生一行17人到我院交流。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教学部、门诊部针灸科等相关部门人员接待了来宾。

钟远鸣首先对碧瑶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情况等,还对泰国碧瑶大学2018级中医学14名本科实习生轮转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泰国碧瑶大学派出的14名本科实习生是疫情后的第一批六年级交换生到我院开展为期41周的中医学临床实习。

来访团还一同参观了我院最具特色的医院院史展、推拿科针灸科中医治未病中心等相关科室。参观结束后,泰国碧瑶大学师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医院的热情接待,我院富有特色的中医药文化建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院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感到赞叹,希望今后在中医药医疗、教育等方面同医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之间的友谊。

此次会谈,对促进中泰两国中医学和高等教育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座谈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