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直属党总支开展“龙腾送福瑞 春联暖人心”公益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4 1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1日,直属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温馨而意义非凡的“龙腾送福瑞 春联暖人心”公益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了校园文化氛围,更是一次跨越国界的文化交流。

在活动现场,直属党总支副书记覃振林为明秀校区师生们、留校实习的印度和巴基斯坦留学生们,以及正在我校拜访的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中医系主任刘锦辉,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充满祝福和吉祥的春联,将深情的祝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传递给了每一位收到春联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春联不仅是中华文化魅力的展现,更是对各国友人的美好祝愿。当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们收到春联时,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公益送春联活动让他们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他们更加热爱这片神奇的土地。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刘锦辉主任则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他对中国的理解,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机会。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国际舞台上绽放了更加夺目的光彩。今后,直属党总支将继续开展更多富有意义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