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直属党总支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7: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日下午,直属党总支在明秀校区办公楼12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校副校长何刚亮列席旁听指导,直属党总支副书记覃振林主持会议,直属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何刚亮充分肯定了直属党总支此次集体学习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学习深入,取得了预期效果。何刚亮对直属党总支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运用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并转化为具体成效;二是要开拓进取,发挥特色,有针对性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会上,覃振林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七个着力”并总结讲话,蒋基昌、周红海、邓远美、黄瑞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