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瑶医药特色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7 09: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瑶医药特色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瑞诚、覃振林出席了结业典礼。来自金秀瑶族自治县的60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了贯彻落实《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积极推进优质高效中医药壮瑶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继续教育学院应金秀瑶族自治县卫健局的要求,举办了为期5天的“瑶医药特色技能培训班”。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邀请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分别对中医基础理论、针灸、骨伤、壮瑶医药特色诊疗方法等进行了详实地讲解和实操,并对国家医考相关政策和病案规范性书写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既提升了瑶医药工作人员临床诊疗技能,也强化了基层医务人员临床操作的规范性意识。以后的培训中,继续教育学院会不断完善课程设置,为广大传统医学爱好者和基层医务人员能力提升提供服务和政策解读,不断培养规范合格的医疗从业人员。

 

                                                                                                       培训现场


                                                                                                    结业典礼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