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直属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谱写辉煌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团结奋进的精神,积极推动我校“清廉桂中医”建设,3月10日,直属党总支全体党员到上林县南陔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谱写辉煌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南陔革命旧址位于上林县巷贤镇卢柱村大卢庄,原系卢氏宗堂,五四运动时期更名为南陔学校,并发展成上林县最早的反封建反帝国主义的民主革命活动中心。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员以南陔学校为据点,以教师身份作掩护,积极开展抗日救国和解放战争活动,带领群众抗击日军,守卫家园。党员们参观了旧址内的抗日纪念馆和解放前革命史教材纪念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不畏牺牲赤城爱国的伟大精神,激励大家团结一心,以勇担民族梦为责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勇前进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互相交流,表达对先烈精神的崇敬和赞美,同时也认识到了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视每一位先烈的牺牲,并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正确领导,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谱写新的伟大篇章!

参观现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