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欢迎您!

简介

职业技能鉴定所于202010月被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为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及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机构,本鉴定所考评管理规范,硬件设施完善,拥有足够的专兼职工作人员及专家队伍、考评人员、质量督导人员,具有评价职业(工种)的题库资源及开发规范试题的强大能力和条件,目前本机构可开展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小儿推拿等22项职业/16项工种的技能等级鉴定及17项专项职业能力的鉴定工作。我们致力于高质量鉴定考评,确保鉴定结果真实准确、客观公正,欢迎企业员工、院校学生、社会人士等符合报考条件者前来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专项职业能力的鉴定。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广西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证书查询网址:http://jndj.osta.org.cn(国家);http://www.gxrcosta.com(广西)。

报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明秀东路179号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基础医学楼一楼109

办公及投诉电话:0771-33870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