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 1
  • 2
更多+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广西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示范中心”)于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示范中心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标准为指导,以满足社会对中医药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力争建设成为环境设施一流,仪器设备先进,具有良好的管理机制与运行模式、高素质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密切结合、统筹协调,民族医药特色与区位特色鲜明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示范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中心建成了一支由固定人员82人、兼职人员12人组成的教学团队。固定人员中有正高职称者42人(占比51.2%)、副高职称者25人(占比30.49%);有博士学位者55人(占比58.5%)、硕士学位者26人(占比27.7%);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二级教授4人、博士生导师2人、广… [详细]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