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习二十大】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3-01-0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合德楼401会议室以召开党章学习诵读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洁主持。

杨海洁首先回顾了2022年“七一”前夕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的情况,指出及时跟进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诵读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支部党员逐一接力诵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正,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诵读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徐方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徐方明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党章学习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徐方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党的二十大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深研细学党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章学习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章的内容、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和党的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章党纪党规为标尺,严格遵守党章等各项规定,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支部党员学习诵读党章